2006/01/24

職場複雜的人際關係


在各種人嘴裡聽到誰討厭誰, 誰跟誰不合, 誰跟誰一國的
但對我而言, 這些人就只是我的同事阿~~~
雖然不是每個人的磁場都可以互相吸引
但也沒必要劃分的那麼排斥囉

不過我知道我的想法太過天真
彼此之間要前嫌盡釋也是需要勇氣的
她們都選擇不要有好的關係, 我在一旁著急勸說也沒用
只是覺得可惜...可惜...

之後不知有誰會被我歸類到那個排斥的圈圈裡?
可是不自覺想到大衣口袋裡的那個藍色鈴鐺
是VENUS充滿愛的禮物
她教我們要當別人的天使, 搖鈴人, 鈴鐺收起來或握著都發不了聲響
如果我就是陽光, 我就是天空, 公平的包容一切
那又要怎麼對特定人收起我的愛呢......

雖然可能沒有年終獎金
但我還是會再這家公司多待一段時日吧
人和為貴, 人和為貴阿!
福德宮諸星, 多謝你們的保佑!

真是無聊的雜想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